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活动      走近砚山      检察文化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砚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4-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112日上午,砚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十七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林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甘春娟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娅美同志宣读了我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文件,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林同志针对县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整改动员讲话,就如何开展好我院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使命感。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强烈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立即行动,以敢于斗争、较真碰硬的坚定态度攻坚克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干作风严抓彻改。二是要明确整改措施,不断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要坚持领导带头抓整改、动真碰硬抓整改、持续发力抓整改,以强有力的整改举措,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要深刻反思巡察发现问题产生的根源,找出机制制度方面的病因,从根源上铲除滋生问题的土壤,以整改问题为契机,综合运用巡察成果,举一反三,破旧立新。







本院概况 检察历史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管辖范围 办案流程
相关法律 检务指南
  检察视频   更多
致敬以温柔之躯肩负起法律之重的女检察官们
致敬以温柔之躯肩负起法律之重的女检察官们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栏
  <检察多媒体   更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