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活动      走近砚山      检察文化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活动
砚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节前廉洁提醒教育会
时间:2024-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28日上午,砚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就春节期间廉洁自律问题进行提醒教育。会议由党组书记勾坤嬉同志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卢兴凯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近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最高检、州县纪委典型案例通报等文件。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组长甘春娟同志作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党组书勾坤嬉同志强调:一是在春节期间要遵守相关纪律规定,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筑牢纪律防线,确保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二是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工作安排,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三是严格执行带班值班制度,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强化紧急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发生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







本院概况 检察历史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管辖范围 办案流程
相关法律 检务指南
  检察视频   更多
致敬以温柔之躯肩负起法律之重的女检察官们
致敬以温柔之躯肩负起法律之重的女检察官们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栏
  <检察多媒体   更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