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活动      走近砚山      检察文化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活动
砚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124日,砚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林同志,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马娅美同志分别讲授党课。

杨春林同志讲授的党课以《知使命、明责任、铸忠诚、强担当,锻造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新时代检察人》为题,从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所肩负的家国使命,到当下共产党人所面临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求检察人员要融入时代和发展全局,统筹把握危机,准确定位新时代新征程上检察工作的历史方位,以忠诚为本、担当为要,应时而谋、顺势而为,为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多贡献。

马娅美同志以党建品牌为授课主线,从党建品牌的设计理念、品牌内涵等方面讲述,将其融入“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构建的法律监督新格局,形成“法治追求稳如山、执法司法坚如山、人民利益重如山、护航发展势如山、法律监督正如山、锤炼队伍铁如山”为内核的党建品牌,以此深化党建引领,激活党建效能,促使党建工作成为检察事业发展的“红色引擎”,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院概况 检察历史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管辖范围 办案流程
相关法律 检务指南
  检察视频   更多
致敬以温柔之躯肩负起法律之重的女检察官们
致敬以温柔之躯肩负起法律之重的女检察官们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栏
  <检察多媒体   更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