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活动      走近砚山      检察文化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活动
砚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州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本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的工作安排,2021年5月20日下午,砚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林,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家德、刘方友以及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家德对全省、全州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第一检察部负责人对本院2020年和2021年1-5月份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情况进行了通报。李家德副检察长、刘方友副检察长对分管的部门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作出要求。检察长杨春林宣布了本院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领导小组组成情况,并对下一步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适用作出安排和部署。   

    在作会议小结时,检察长杨春林要求:针对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适用工作,全体检察官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进行任务分解,与公安机关、法院进行沟通协调,确保本院认罪认罚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本院概况 检察历史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管辖范围 办案流程
相关法律 检务指南
  检察视频   更多
致敬以温柔之躯肩负起法律之重的女检察官们
致敬以温柔之躯肩负起法律之重的女检察官们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栏
  <检察多媒体   更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