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活动      走近砚山      检察文化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干警风采
砚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常态化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良好氛围,砚山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砚山县普及法律常识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号召,于830日组织干警到七都国际广场开展以“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坚持扫黑除恶常态化”为主题的《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县检察院检察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讲解宣传30余次,并结合所办案件向群众开展以案释法,帮助群众认识有组织犯罪的种类、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坚持扫黑除恶常态化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意识和能力,让“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坚持扫黑除恶常态化”的法治理念深入人心,有效推动全县扫黑除恶工作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砚山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广泛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法治宣传,持续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为打赢新时代扫黑除恶人民战争贡献检察力量。







本院概况 检察历史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管辖范围 办案流程
相关法律 检务指南
  检察视频   更多
致敬以温柔之躯肩负起法律之重的女检察官们
致敬以温柔之躯肩负起法律之重的女检察官们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栏
  <检察多媒体   更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