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活动      走近砚山      检察文化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干警风采
砚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防疫、创卫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开展春节期间爱国卫生运动,根据砚山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我院于2021年2月5日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以“防疫和创卫并举·健康与美丽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所划分的网格区域开展爱国卫生清扫活动,并向区域内的商户和住户发放讲解“七个专项行动”、疫情防控、砚山县“家家户户大清扫·欢欢喜喜过大年”倡议书、病媒生物防治知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等宣传材料,引导网格区域居民在疫情期间养成并保持健康、安全的生活方式,强化环境保护、勤俭节约和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营造讲文明、讲卫生、防疾病的良好风尚。与此同时,干警还向居民强调春节期间要规范燃放烟花爆竹,及时清理燃放垃圾,确保春节期间的环境卫生。

    本次“防疫和创卫并举·健康与美丽同行”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和广大市民对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防疫工作的认识,对于引导市民自觉养成爱卫生、讲文明的良好习惯,提升全县文明卫生程度、强化病媒生物防制、保持春节期间环境卫生等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院概况 检察历史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管辖范围 办案流程
相关法律 检务指南
  检察视频   更多
致敬以温柔之躯肩负起法律之重的女检察官们
致敬以温柔之躯肩负起法律之重的女检察官们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栏
  <检察多媒体   更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