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活动      走近砚山      检察文化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教育整顿】砚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1-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5月14日下午,砚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听取查纠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首先由副检察长马娅美传达陈明书记在文山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弦同志在砚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分管领导汇报各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七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杨春林检察长就进一步抓好查纠整改工作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入推进查纠整改;二是做实为民办实事,健全为民办事工作机制;三是做好各项统计数据的上报工作,确保准确性和时效性;四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五是提高宣传报道质量,加强为民办实事新举措和干警的正面宣传报道;六是处理好工学矛盾,确保工作和学习两不误。 

 

 

 

 

 

 

本院概况 检察历史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管辖范围 办案流程
相关法律 检务指南
  检察视频   更多
致敬以温柔之躯肩负起法律之重的女检察官们
致敬以温柔之躯肩负起法律之重的女检察官们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栏
  <检察多媒体   更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