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活动      走近砚山      检察文化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教育整顿】砚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21-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史学习是爱国爱党、明智担责,把党和国家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2021年5月7日晚,砚山县人民检察院再次组织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家德主持。 

    李家德副检察长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全书紧跟时代步伐,以问题为切入点,聚焦理论热点和难点,深入浅出的阐明深邃的理论问题,让干警能深刻理解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前进的路上保持清醒、找准方向,以最新的科学理论引领新的社会实践,把握新时代、驾驭新实践、开辟新局面,更好的肩负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使命。 

 

 

 

 

本院概况 检察历史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管辖范围 办案流程
相关法律 检务指南
  检察视频   更多
打架成本高,劝君莫动手
打架成本高,劝君莫动手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栏
  <检察多媒体   更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