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活动      走近砚山      检察文化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活动
砚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劳动节前廉洁提醒教育
时间:2021-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4月30日下午,砚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对干警进行劳动节前廉洁提醒教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家德主持。 

    会上,李家德副检察长、马娅美副检察长分别传达了《云南省人民检察院节前廉政提醒》、《中共砚山县纪委、砚山县监察委员会关于2021年“五一”端午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攀附秦光荣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转发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吴邦胜〈忏悔书〉的通知》等文件,并由李家德副检察长对干警进行廉洁提醒。李家德副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廉洁过节。 

 

 

 

本院概况 检察历史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管辖范围 办案流程
相关法律 检务指南
  检察视频   更多
致敬以温柔之躯肩负起法律之重的女检察官们
致敬以温柔之躯肩负起法律之重的女检察官们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栏
  <检察多媒体   更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