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检察活动      走近砚山      检察文化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王光辉检察长到砚山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423日上午,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光辉到砚山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砚山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主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砚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春林向王光辉检察长汇报了砚山县检察工作情况、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参会的其他同志也围绕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发言。王光辉检察长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干警反映问题后,耐心对各个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征求大家对省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最后,王光辉检察长鼓励大家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强化监督、担当尽责,创新工作、服务大局,努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平稳健康发展,并表示省院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基层检察工作,切实解决基层检察院和广大干警关心的困难和问题。 

 

 

 

王光辉检察长到我院调研

 

 

 

王光辉检察长听取工作汇报

 

 

 

我院杨春林检察长汇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班子成员、各部主任、负责人发言

 

 

 

会场全景

本院概况 检察历史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管辖范围 办案流程
相关法律 检务指南
  检察视频   更多
打架成本高,劝君莫动手
打架成本高,劝君莫动手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栏
  <检察多媒体   更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